訊息專區

TEPA108.12.19 拜訪中興工程顧問公司陳董事長伸賢

  • 發布日期:2019-12-31
  • 點閱人次:1080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TEPA林秘書長德福率員於108年12月19日上午9時30分拜訪中興工程顧問公司陳董事長伸賢。

林秘書長説明:感謝中興工程顧問公司在TEPA籌備期間就積極參與。TEPA透過發行電子報與辦理研討會、訓練班、設施參訪、拜訪團體會員等活動,讓會員對電業現況與發展趨勢有進一步之了解,歡迎貴公司人員參與。另,TEPA正在編製109年度專刊,將就國內電業市場的法規、發展經驗,借鏡國際經驗與趨勢,前瞻未來的挑戰,並提出建議。

陳董事長表示:認同TEPA成立的宗旨,目前政府大力推動發展離岸風電、太陽光電、小水力等再生能源,TEPA扮演溝通平台之角色,期盼對台灣電力產業供應鏈之健全發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右三:陳董事長伸賢 右二: 蔡副總文豪 右一:林副總根勝 左三:林秘書長德福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