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TEPA金門智慧電網參訪活動-報名囉

  • 發布日期:2021-04-23
  • 點閱人次:988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TEPA) 金門智慧電網參訪活動*

參訪金門智慧電網、配電級電網資訊管理、公民電廠

壹、簡介:
   TEPA以促進台灣電力與能源產業健全發展為宗旨,挑選能源轉型的相關議題,辦理企業參訪活動,促進產業界更加瞭解能源轉型與發展。

   近年來世界各國皆積極推動能源轉型,無論是再生能源、儲能進而到虛擬電廠,都有長足的發展,而這些轉變都涉及電網的強化,因而智慧電網、電網資訊管理等即伴隨而生,且它們所扮演的角色也會越來越重要。

   TEPA本次安排參訪「金門智慧電網」,乃因金門是一個獨立的小型電網結構,台電公司在此已投入相當多的設施,完成智慧電網雛型並積極推動虛擬電廠與電網資訊管理,是在台灣本島電網進行智能化的先導型案場。本次參訪將可瞭解智慧電網目前的發展進度與方向,除可進一步促進電力產業的健全發展外,也值得電力與能源產業夥伴們參考,並對思考如何布局電力產業、發展合作通路、拓展商機的夥伴們皆有助益。

貳、活動訊息:

一、主辦單位: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TEPA)

二、時    間:110年6月21~6月22日(星期一~二)

三、地    點:1. 金門塔山電廠 082-323053
                         地址:893金門縣金城鎮西海路一段2號
                     2. 夏興電廠 082-334364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正義里夏興路1號

                     3. 鵲山變電所
                         地址:金湖鎮陽明16號

四、名    額:35名(名額有限,以繳費先後為序,額滿為止)。

五、行程安排:

六、報名費:會員每名6,600元、非會員每名7,600元。
礙於須先購買機票,請於完成報名後5天內盡速繳費
註: 房間為2人一間,若須單獨住一間請來電告知,並加收1200元。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如下
     https://forms.gle/aZaQ4xase1P1wjgY9 
報名時請附上身份證影本正反面(購買機票核對用)
身份證影本TEPA彙整後,會打上浮水印標註”僅供金門參訪訂機位使用”請勿擔憂,會被另做他用。【本次參訪活動礙於專車限制,有意報名參加者,請先行來電確認是否尚有名額。另如擬取消報名,敬請於活動日期前一星期告知,逾期不退費。

*退費方式:扣除航空公司及飯店手續費後的金額(退款金額因取消日期的長短將不同)

八、繳費方式:銀行電匯或ATM轉帳
      戶    名: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解 款 行:華南商業銀行 新生分行
      銀行代號:008
      帳    號:113100162405        【請務必註明繳款人】

九、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5月10日(一)止

十、活動聯絡人:陳淑梅/王湘旻小姐  電話:02-2356-7118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