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中經院至TEPA辦理「109年度儲能產業專家座談會」

  • 發布日期:2020-06-15
  • 點閱人次:712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發展可妥善儲存再生能源所產生之多餘電量,並作為調度尖離峰用電的儲能系統已成為各國新的挑戰與機會,我國供電結構雖相對單純,卻也面臨著尖離峰用電、電網如何調度的問題。中華經濟研究院(中經院)爰於2020年6月9日下午在本會會議室辦理「109年度儲能產業專家座談會」,邀集具有設計與開發儲能系統/解決方案的業者,就過往經驗提供未來台灣發展儲能系統/解決方案的看法,作為後續政府投資發展的參考資訊。

本項座談會由中經院戴志言博士主持,邀請本會黃理事長重球、林祕書長德福及各領域的TEPA 會員(如台達電、台泥綠能、健格科技、亞力電機等)、資策會、金屬工業中心之高階主管參與,各與會者發言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前排(左三) 吳總經理泳宏 (左四)黃理事長重球 (右一)馮所長明惠 (右二)林秘書長德福 (右三)戴志言博士


照片右上:(右一) 戴志言博士  (右二)黃理事長重球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