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國際資訊]-太陽光電/微電網/物流園區/低碳排放-澳洲最大的物流園區將由該國最大的屋頂型太陽光電微電網供電

  • 發布日期:2022-10-20
  • 點閱人次:124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澳洲物流暨不動產業者LOGOS集團與澳洲綠能業者Solar Bay日前宣布,將合作在雪梨的Moorebank Logistics Park (MLP)安裝和營運太陽光電微電網,其中包括60 MW屋頂太陽光電、150 MWh電池儲能系統及其他再生能源,整個園區皆由100%的再生能源供電,預計該微電網每年可減少6.72萬噸的碳排放。LOGOS集團與Solar Bay已簽訂30年合作協議,確保至2040年前LOGOS可持續以淨零碳排模式營運。另,MLP園區未來可以再增加70MW的太陽光電容量,並供電予電動卡車快速充電站、儲熱(thermal storage)、氫能製造與供應以及其他低碳排放設施。
(摘錄自2022.9.26    Microgrid Knowledge     請點閱連結)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