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TEPA109/11/10辦理「電力產業基礎訓練」台中班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2020-11-15
  • 點閱人次:704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TEPA)走出台北系列之二:

    由於台灣目前的電業轉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太陽光電與風電等重要的參與者皆集中在中南部,為使相關業者更加瞭解電業變動時代的產業發展與商機,TEPA乃嘗試前進中南部辦理相關訓練,同時也希望能廣邀有興趣參與的公司、個人為會員,一起為健全台灣電力產業發展而努力。

    繼今(109)年7月21日TEPA於高雄軟體園區成功辦理電力產業基礎訓練後,隨即規劃在11月10日假台中文心集思會館,辦理台中場電力產業基礎訓練班。或許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本項活動初期的報名狀況不太順利,後經多方努力,終於完成學員招募活動,共計有34位學員報名,使本次訓練得以如期舉辦。

    活動當天,所有報名學員皆準時參加此項活動,在秘書長代理事長致辭並介紹TEPA組織及成立宗旨後揭開序幕,隨即各講師針對各自的主題充分講述與說明,最後的綜合座談由秘書長主持,各學員針對議題踴躍發問,其中有些涉及電網衝擊方面的專業問題,亦經台電公司配電處吳課長即時解說,使學員們更加瞭解問題的核心所在,本次台灣電力產業基礎訓練台中場的活動在學員的掌聲中如期如質完成。

    最後非常感謝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黃處長、彰化區營業處尤督導等帶領同仁熱情參與,曜昇綠能公司吳副總、創睿能源黃專案經理、及本月才參加本TEPA會員的台灣曼恩能源的張經理等的參加,使本次走出台北親近市場的嘗試更有意義。

台中電力產業基礎訓練由秘書長介紹TEPA中揭開序幕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