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TEPA於111.10.26赴台泥公司和平電廠辦理「再生能源與電網強化訓練」活動

  • 發布日期:2022-11-20
  • 點閱人次:447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自再生能源發展條例通過後,再生能源相關產業蓬勃發展,台灣電力市場已在110年開始進行有關調頻的電力交易,預計在112年初開始容量型電力交易,而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也讓電動車市場異軍突起,預期未來相關產業亦將陸續開展。

  近年來台泥公司針對能源變革進行了相當成功的企業轉型,並希望借外界專家的眼光來看能源變革下的電力產業,因此由和平電廠出面邀請TEPA進行「再生能源與電網強化訓練」,台泥相關單位同仁或親自出席或藉由視訊參與。

  本項訓練安排在10月26日下午,由陳建益總經理、林文煌副總經理帶領該廠主管及各相關單位人員共計87名同仁參加訓練,學員反應熱烈並表示收穫良多,意見交流時學員發問內容深入,部分問題涉及政策與氣候變遷議題,秘書長也給予適當的回覆。

  感謝陳總經理、林副總、及陳經理的安排,在和平電廠眾多主管、同仁及各相關單位人員的熱烈參與下,使本次訓練圓滿完成。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