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國際資訊]-V2G/調頻輔助服務/電網營運-美國電動車回輸電網(V2G)業者Nuvve將成為上市公司

  • 發布日期:2020-11-30
  • 點閱人次:553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Nuvve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聖地亞哥的電動車回輸電網(V2G)解決方案公司,於2020年11月12日宣布,與在納斯達克上市的特殊收購目的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SPAC) Newborn Acquisition(持有約5,750萬美元的現金信託)簽署業務合併協議。兩家公司還宣布已經與法人投資者簽署最終購買協議,以通過私募基金和過渡融資方式向合併後的公司投資約1,800萬美元。合併完成後公司將更名為Nuvve Holdings,目標為推動Nuvve上市,該合併計畫預計於2021年第一季完成。近幾年來,Nuvve在全球各地參與多項V2G計畫,丹麥是其第一個歐洲據點,提供當地電網營運商 Energinet因應大量風電併網之V2G調頻輔助服務。另,亦與日本Toyota汽車公司及法國電力公司(EDF)合作拓展在日本及法國之V2G服務。

(摘錄自2020. 11.12  gtm   請點閱連結)

回前一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