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專區

[國際資訊]-太陽光電/風電/淨零碳排/再生能源-印度塔塔電力公司獲准開發建設255MW太陽光電加風電之複合型案場

  • 發布日期:2023-01-18
  • 點閱人次:89
  • 資料來源:台灣電力企業聯合會

印度塔塔電力再生能源公司(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52022年10月宣佈,規劃在未來5年內將其在Rajasthan邦之再生能源總容量增加到10GW;日前又宣布,規劃在印度Karnataka邦開發一個總容量 255 MW的太陽光電(85 MW)加風電(170 MW)之複合型案場,其委託建造合約額外包含85 MW太陽光電的綠鞋期權選項(Green Shoe Option,是首次公開募股(IPO)招股說明書中的一項特殊條款,指允許承銷商向投資者出售比發行人原計畫更多的股票,在法律上被稱為「超額配售權」。當公司需要比預期更高的安全性時,通常會採取這種發行手段),未來完工後,將供電印度北德里(North Delhi)地區。為印度實現2070年淨零碳排目標做出貢獻。

(摘錄自2023.1.3     PV Magazine    請點閱連結)

回前一頁
回頂端